今年自考毕业申请时间确定
作者:傅纪元 张世翔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傅纪元 实习生 张世翔市招办812日发布消息,今年自考毕业受理时间为824日至26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到各县(市、区)招生办办理。

据了解,本次办理毕业证主要是参加延期考试后全部课程合格并达到申请毕业条件的考生及已往考试课程已全部合格并达到毕业条件的考生。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下发的有关文件精神,此次毕业时间将统一调整为9月30日。因受疫情和延期考试影响,其效力等同于毕业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的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按照规定,申请本、专科毕业的考生需要提交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我省高教自考毕业生思想品德鉴定表。

考生申请时间截止后,省、市招办将对考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按程序办理毕业证书。经审核符合发放条件的,市招办将于10月23日向考生发放毕业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