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起三天我市又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
作者:杨元琪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8-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元琪812下午,市气象台发布气象预报信息,8月13日起三天我市又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尤其是今天,我市局部地区会有暴雨、大暴雨,相关部门需提前做好应对措施。

东边日出西边雨,8月12日午后突如其来一场大雨,令上班路上的小伙伴措手不及。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未来几天我市将迎来新一轮的降水过程,以阵雨和雷阵雨为主,需要注意的是,今天白天到夜里,我市局部地区会有暴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受降雨影响,未来几天气温稍降,白天最高气温均维持在32℃上下。但由于空气湿度大,体感仍然比较闷热。

8月13日白天到夜里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局部暴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偏南风3级左右,气温26℃至31℃。

8月14日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气温26℃至32℃。

8月15日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气温26℃至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