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中专第二阶段录取开始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市招办8月11日提供消息,我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工作结束,第二阶段录取工作已经开始,五年一贯制高职高专、“3+2”分段制高职高专报考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70分。

据了解,我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第一阶段只录取报有中专志愿的考生,“3+2”分段制高职高专和五年一贯制高职高专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70分,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20分,小中专不设录取控制分数线。

目前,我省普通中专第二阶段录取工作已经开始,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以报考五年一贯制高职高专、“3+2”分段制高职高专及小中专,其他应往届学生及社会青年可以报考小中专及大中专。高职高专类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仍为170分,小中专和大中专不设录取分数线。学生填报志愿前,可直接联系普通中专学校咨询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