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作者:傅纪元 张世翔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浏览

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jpg

(记者 傅纪元 实习生 张世翔)86日上午,在东电厂门球场内,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默契配合,挥杆击球、过门、撞击、闪击……赢得阵阵喝彩。当天上午,“全民健身日”门球五人团体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根据安排,86日、7日,该项赛事将在东电厂门球场、新城区门球场、鹰城广场门球场进行。市教育体育局86日宣布,88日是国家第12个“全民健身日”。该局将围绕“全民健身、健康鹰城”主题,在“全民健身日”前后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届时希望市民踊跃参加。

有关人士提醒,活动期间,参赛选手要熟悉并遵守比赛规则,特别要遵守对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赛前14天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体温低于37.3℃的方可参加本次比赛。

全民活动.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