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第三次志愿填报开始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8月3日从市招办获悉,根据今年高招日程安排,我省高招第三次集中志愿填报于8月4日8:00至8日18:00进行,这也是今年我省高招最后一次集中网上填报志愿。

此次主要填报专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批、体育专科、艺术专科志愿。按照规定,专科提前批(除艺术类外)第一志愿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1至4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可填报1至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高职高专批实行平行志愿,可填报1至6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可填报1至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体育专科第一志愿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1至4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可填报1至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美术、书法类专业在艺术专科批中实行平行志愿;其他类别艺术专业在该批中仍为顺序志愿,设2个志愿,每个志愿可填报1所高校,每所高校可填报1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