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志愿填报最好使用动态密码
作者:傅纪元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傅纪元 实习生 张世翔)我省普通高招志愿填报已经开始,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的密码是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身份标识。市招办7月27日提醒考生,为安全起见,希望考生开通动态密码。

市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填报志愿时,考生需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点击首页服务大厅中的“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在登录界面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和报名时使用的密码登录系统(开通动态密码的考生登录成功后还需输入动态密码)并填报志愿。如忘记密码,可利用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的“忘记密码”功能重置密码。无法自行重置密码的,请本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地招办重置;对口招生、专升本考生可本人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就近市、县招生考试机构重置。

为了安全起见,市招办建议考生开通动态密码,并安装相关App扫描二维码或者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通过“微服务”菜单中的“考生服务”绑定考生号,开通动态密码后,每次登录系统均会提示输入8位动态密码。绑定动态密码,可以有效增加考生账号的安全性,相当于给自己的账号加了把“安全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