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地点有变化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7月9日,市教体局发布公告,原定于7月13日至17日举行的我市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的地点变更为市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

我市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者,原定于7月13日至17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现场确认并提交材料。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市行政服务中心场地及办公工位的影响,现场确认地点变更为市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市区光明路与姚电大道交叉口西南角),受理时间为7月13日至1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根据安排,7月13日接受申报的学科为高中语文、高中历史、高中信息技术;7月14日接受申报的学科为高中英语、高中美术、高中物理、高中通用技术、高中日语;7月15日接受申报的学科为高中数学、高中生物、高中化学、高中心理健康教育;7月16日接受申报的学科为高中思想政治、高中体育与健康、高中历史、高中音乐、高中地理、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7月17日为机动时间。

市教体局提醒申报者,因疫情缘故,所有参加认定的申请人必须佩戴口罩。提交材料时,要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配合测量体温,无关人员禁止进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