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中石化推出夜间加油优惠活动
作者:王桂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桂星)6月28日,市污染防治攻坚办传来消息,为减少加油站油气排放,促进空气质量改善,根据省攻坚办的部署,中国石化和中国石油河南分公司日前均推出了夏季夜间加油优惠活动,引导市民在夜间加油。

按照省攻坚办部署,中国石化和中国石油河南分公司分别于6月18日起和6月24日起推出了错峰加油优惠活动,比如:中石化河南分公司推出了夜间加油送现金券活动,单笔加油满100元送4元现金券;在中石油河南分公司各加油站单笔加油满200元可获得一张满20元减8元的非油夜卖场专用消费券。广大车主可在夜间优惠时段(晚8点至次日早上6点)加油,在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的同时,还可享受一定实惠。

据了解,臭氧(O3)污染是影响夏季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挥发性有机物(VOCs)是形成臭氧和细颗粒物(PM2.5)的重要前体物。在夏秋季的高温时段,减少加油站油气排放,可有效控制挥发性有机物排放,从而减少臭氧污染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