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自考毕业手续6月29日起办理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6月26日,市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手续6月29日开始申请办理。

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应于6月29日至7月1日向招生考试部门申请毕业。考生申请毕业须提交有关材料,由招生考试机构初审无误后退还原件,留存经审核人签字的复印件备查。

申请专科毕业的考生提交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申请本科毕业的考生提交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6月30日(含30日)以前毕业于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专科学历对应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在籍验证报告》(2001年6月以前毕业生和自学考试毕业生除外)原件及复印件,毕业时间在2001年6月之前的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还必须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