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前京港澳高速公路全线禁止危险货运车辆通行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5月18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5月17日0时至8月31日24时,京港澳高速公路全线禁止危险货运车辆通行。

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通告,5月17日0时至8月31日24时,京港澳高速公路全线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沿线各收费站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驶入。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要选择大广等其他高速公路绕行或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气)站配送燃油(气)的车辆,须持服务区、加油(气)站及所属运营管理单位加盖印章的证明材料,经收费站查验后,在每日8时至20时经由服务区与收费站之间最近路线配送。

违规危险品运输车辆,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