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散花开·大美鹰城”摄影展征稿了
作者:王春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生)3月27日,市文联传来消息,市“疫散花开·大美鹰城”摄影展即日起至4月15日面向社会征稿。

为全面展示疫情之后大美鹰城春意盎然的“生态之美”、和谐幸福的“生活之美”、生动火热的“劳动之美”、决战决胜的“奋进之美”,激励引导全市人民树立信心,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主办了此次市“疫散花开·大美鹰城”摄影展。征稿内容为:反映优美生态环境的风光摄影作品;反映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纪实摄影作品;反映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劳动者奋发努力工作的摄影作品;讴歌我市医务工作者和人民群众奋战一线、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和可贵精神的摄影作品。

此次征稿须实名投稿,每人限投单张不超过8幅作品,组照不超过3组(每组限4幅)。所有投稿须真实、准确填写姓名、联系电话、通讯地址、作品名称等相关信息。投稿作品双模式,电子文件为JPG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不小于1000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500KB以内。投送邮箱:pdswenlian@126.com。

此次摄影展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500元;所有入选作品均参加展览,并颁发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