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脱贫攻坚摄影作品开始征集
作者:王春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生)3月27日,市文联传来消息,平顶山市脱贫攻坚摄影创作成果展即日起开始征集作品。

本次征集活动由市扶贫办、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主办。

征集作品应重点聚焦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生态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文化扶贫等帮扶举措与成果,以及社会力量对脱贫工作的支持等方面的内容。作品应以真实、生动的影像展现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符合影像传播规律,从小处着眼,捕捉吸引人的故事情节和视觉细节,通过反映普通人的情感、命运等折射巨大的社会变迁。

征集作品形式为单幅或有深度的组照,包括图片故事和长期关注专题。每人限投单幅作品不超过8幅,组照不超过3组(每组限4至8幅)。投送邮箱:pdswenlian@126.com,截稿时间为5月11日。

此次摄影展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各奖10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500元;优秀作品60幅,参加展览,并颁发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