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条市内跨县区客运班线恢复运行
作者:王桂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桂星)2月24日,平顶山平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传来消息,为方便公众出行,该公司已恢复运行市客运中心站至叶县、舞钢、鲁山、郏县、石龙区、宝丰6条客运线路。

据介绍,市客运中心站—叶县、市客运中心站—舞钢、市客运中心站—鲁山、市客运中心站—郏县4条客运班线每天运行两班,发车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和下午两点半,返回时间根据当地客运站情况确定;901路城际公交(市客运中心站—宝丰)每天运行两班,从市客运中心站发车的时间为上午8点半和下午3点,从宝丰发车的时间为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半;903路城际公交(市客运中心站—石龙区)每天运行两班,从石龙区发车的时间为上午8点和下午2点,从市客运中心站发车的时间为上午10点和下午4点。

平顶山平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客运处处长马录银表示,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客运班线运行数量和发车频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最大限度方便公众出行。咨询电话400-0375-100、0375-72686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