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5所公园恢复开放
作者:傅纪元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傅纪元)市园林绿化中心2月24日发布消息,结合我市疫情防控情况,我市公园广场和街头游园实行分批、有序、逐步恢复开放。市区又有5所公园于2月25日面向社会恢复开放。

恢复开放的5所公园分别是:青年公园(市体育村南门对面湛河堤)、法制公园(诚朴路南段)、建设路西延带状公园(五棵松广场)、湛南路西延花海公园、新城区奥林匹克主题公园(体育场地暂不开放)。市园林绿化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分批、有序、逐步开放市区公园广场,符合我市疫情现状。

据了解,开放后的五个公园制定了疫情防控开园实施方案,在出入口处加强值守,游园市民入园时需要扫码登记测量体温,限制入园人员流量、劝阻3人以上聚焦。园区内护栏、大门通道、座椅、健身器材等游客可能接触的公共设施,每日消毒3-4次。卫生间每日消毒6-8次。园区入口处设置温馨入园须知,提示游客测体温、戴口罩,园内活动不扎堆、不聚集、不集中锻炼健身等。

园林部门提醒市民,游园时必须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2米以上距离。为避免人员聚集,公园内禁止举行广场舞、踢毽子、打羽毛球、大合唱、唱戏等人员聚集活动。市民如有体温异常,禁止入园。

2月21日,园林部门公布首批开放的公园广场名单:老城区1处,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城区)所有公园广场、街头游园全部恢复开放,分别是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秀林园、祥云公园、朱砂洞月季山公园、揽翠园、叠翠园、三角游园、集芳园、海棠园、体育公园、平安广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