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困难企业认定和稳岗补贴开始申报
作者:记者 沙星海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浏览

5月2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消息,2016年度困难企业认定和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对符合条件的困难企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相关部门进行认定,在社会保险费缓缴、财政、税收要素保障等方面,让困难企业充分享受各项优惠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稳定就业岗位,帮助困难企业早日渡过难关。

对符合政策范围和申请条件的企业,每年可按不超过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由失业保险基金给予稳岗补贴。稳岗补贴用于补助企业待岗职工生活费、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去年,我市共认定困难企业75家,发放稳岗补贴4034万元,涉及职工79888人。关于申报的具体问题,企业可拨打2978859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