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网上申请本月14日截止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12月9日,从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了解到,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网上申请将于12月14日24时截止,现场提交材料审核将于12月20日开始,符合条件的考生请合理安排网上填报申请信息和现场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08分,河南省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合格分数线为95分,我市放宽报名学历条件的仅有鲁山县。达到考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请在12月14日24时前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填写法律职业资格申请信息,完成网上申请程序并预约现场提交申请材料日期。

我市受理现场提交材料的时间为12月20日至12月29日。申请人要在规定时间内到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市光明路与启蒙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市恒信公证处三楼)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包括居民身份证原件、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原件等。

需要注意的是,若应试人员对主观题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请于12月14日前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成绩核查书面申请(报名参加2019年考试的人员,其报名地为客观题考试报名地。保留2018年客观题考试有效成绩的人员,其报名地为主观题考试报名地),逾期不予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