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职业资格网上申请12月5日开始
作者:王春霞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霞)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法律职业资格网上申请12月5日即可开始。12月3日,市司法局对成绩核查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相关事项进行了公告。

据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负责人陶留定介绍,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08分,河南省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合格分数线为95分,我市放宽报名学历条件的仅有鲁山县。应试人员对主观题考试成绩有异议的,于2019年12月14日前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成绩核查书面申请(报名参加2019年考试的人员,其报名地为客观题考试报名地。保留2018年客观题考试有效成绩人员,其报名地为主观题考试报名地),逾期不予受理。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实行网上填报申请信息、现场提交申请材料进行受理的方式。应试人员达到考试合格分数线的,应于12月5日8时至12月14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填写法律职业资格申请信息,完成网上申请程序并预约现场提交申请材料日期。申请人应在2019年12月20日至29日到平顶山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平顶山市恒信公证处三楼)提交申请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