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0月10日开始正式报名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10月8日,市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正式报名将于10月10日开始,在预报名阶段(9月24日至9月27日)已经成功报名的考生无需再重复报名。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相关信息。网上正式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至22:00,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报名。考试初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至12月23日。

国家承认学历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的本科生,在录取当年入学前(具体期限由招生单位规定)必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报名期间招生部门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能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报名结束后,考生应于11月5日至10日到指定地点现场进行核对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缴纳报考费、采集本人图像信息等工作,逾期不再补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