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人才交流大会9月11日、12日举行
作者:杨岸萌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岸萌)近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分会场暨2019年秋季人才交流大会”于9月11日、12日两天举行。此次交流大会预设的120个展位早就被用人单位预定一空,截至目前共发布职位395个、岗位2448个。

据了解,我市各县(市、区)人才交流中心、中央和省直驻平单位、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医院、金融机构等用人单位均可免费参会招聘人员;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研究生、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经营管理人员及其他各类人才可免费参会应聘。

大会具体时间为2019年9月11日、12日8:30-16:00;地点在平顶山人才市场(和顺路105号,河滨公园南门对面西50米)。本次大会每日设60个展位,每家用人单位仅能选择参会一日,预定一个展位。

 截至目前大会共发布职位395个、岗位2448个。排行前五的行业分别是制造业,贸易、批发和零售业,房地产业,教育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共提供岗位数1027个,占总需求量的41.9% 。排行前五的职位分别是普工、销售、机械制造、工程师、培训师,其中普工最多,共提供407个岗位,占总需求量的16.6%。

招聘会将在智能化招聘大厅举行,全程“无纸化”操作,参会人员需提前通过登录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安装手机APP“平顶山人社”注册。求职者注册之后可以建立电子简历,现场求职时,即可通过刷身份证或者社保卡向用人单位展示、提交简历。

关于本次人才交流大会的具体事宜,参会人员可登录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www.pdsjob.cn)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