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秋季人才交流大会9月11日、12日举行
作者: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92日,市人才交流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我市2019年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911日、12日举行。

各县(市、区)人才交流中心、中央和省直驻平单位、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医院、金融机构等用人单位均可免费参会;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专业技术人员、经营管理人员、其他各类人才可免费应聘。

大会具体时间为911日、128301600;地点在平顶山人才市场(和顺路105号,市河滨公园南门对面西50米)。

大会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预订展位。每日设60个展位,每家用人单位仅能选择参会一日,预订一个展位。

关于本次人才交流大会的具体事宜,参会人员可登录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www.pdsjob.cn)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