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院公交站亭一分为二
作者:王桂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19-08-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王桂星 实习生毛之成)近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配合城市建设,再加上经停公交车辆较多,该公司裁减了市中医院原公交站亭的长度,在原址北约60米处又建了一座公交站亭,两个公交站亭同为市中医院站,但停靠公交车有所不同,请大家留意。

市公交总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配合城市建设,他们在裁减市中医院原公交站亭长度的同时,在原址北约60米处又建了一座公交站亭,两个公交站亭同为市中医院站。因需停靠公交车辆较多,该公司对经停公交车进行了分流:3路、4路、6路、20路、31路、66路、603路、666路公交车在南侧市中医院门口的公交站亭上下客;1路、2路、24路、36路、600路、601路、602路公交车在北侧新华书店对面的公交站亭上下客。这一运行方案今起实行,请大家留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