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爱心卡、老年优惠卡、拥军卡4月1日起年审
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30日,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市公交爱心卡、老年优惠卡、拥军卡4月1日起年审。

年审时间:4月1日-30日,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节假日不休息。其间按本人户口所在地依序分为:湛河区4月1日-10日;卫东区4月11日-20日;新华区4月21日-30日。

年审地点:市区中兴路南段东5号院,市公交IC卡应用服务中心。

年审注意事项:公交爱心卡、老年优惠卡、拥军卡不在规定时间内年审,自今年6月1日将无法继续使用。如因特殊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内年审的,可随时到市公交IC卡应用服务中心年审,经年审后即可正常使用。

公交爱心卡、拥军卡须办理乘车意外伤害保险后方可给予年审,保费每人20元/年。老年优惠卡可自愿办理乘车意外伤害保险,保费每人20元/年。届时,保险公司将在年审地点同步办理保险。

公交爱心卡、老年优惠卡、拥军卡年审时须携带公交IC卡及身份证原件,无须复印件。

请老年朋友依照本人户口所在地规定的年审时间,注意天气变化,尽可能回避排长队高峰适时年审。咨询服务热线:22338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