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火车票全面开售
来源:平顶山火车站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浏览

今年清明小长假放假时间为4月2日至4日。3月6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清明小长假的火车票已经开售。

目前,通过互联网、电话、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的车票预售期为30天(含当日),通过车站窗口、火车票代售网点和自动售(取)票机购票的预售期是28天(含当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售票相关业务办理时间为每日7:00至23:00,不晚于开车前30分钟,且开车前两小时内所购车票的网上支付时间为10分钟。电话订票的取票时间为当日12:00前已订车票于次日12:00前取有效,当日12:00后已订车票于次日24:00前取有效。

据平顶山火车站有关负责人介绍,参照往年客流出行情况,清明小长假期间铁路客流一般以中短途旅客为主,以省内踏青、旅游、扫墓的客流居多,长途火车票则基本不受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