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维修资金在老城区也可以缴存啦
来源: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16-10-18 浏览次数: 浏览

为方便业主缴存,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在市区中兴路南段路西(湛河区国税局北侧)增设了维修资金便民缴存窗口。昨日上午,该便民缴存窗口正式启用。

昨日上午8点半,记者刚到维修资金便民缴存窗口前就看到已经在门口等候缴存的市民。

市民李女士说,她购买的房子位于市区南环路西段某小区,小区售楼处一周前就已通知她今天可以在老城区缴存房屋维修资金。

“家在老城区,去新城区跑着肯定不方便,刚才我到这儿才发现有的资料忘拿了,就又回家一趟,如果是去新城区办理,这一来一回肯定得办一上午。”李女士说。

据了解,便民缴存窗口只限POS机刷卡办理,不收取现金也不办理其他业务。工作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5点,周五下午不办理业务。业主携带缴存通知单和身份证即可来便民点缴存房屋维修资金。

位于新城区市房管中心一楼的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办事窗口可办理房屋维修资金的各项业务,办理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点半至12点,下午2点半至4点半(冬季)、3点至4点半(夏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