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宣讲团走进平顶山集中报告会举行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何思远)19日下午,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宣讲团走进平顶山集中报告会举行,宣讲团成员李金铠教授应邀作报告,团市委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部分市直单位、企业、院校团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李金铠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院院长、河南省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级宣讲团成员。会上,李金铠教授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什么是新时代”“如何认识新时代”“中国的未来之路如何走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现场部分团干和团员代表认为,李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和实践温度,对于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

讲座结束后,李金铠与我市部分青联委员进行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