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女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王民峰)110日上午,全市女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弘扬先进精神、展示巾帼风采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总工会办公楼会议室举行。

湛河区司法局北渡司法所所长高丽帆、卫东区吴寨小学教师崔培培等7名报告团成员用真实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向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女职工代表讲述了发生在自身或身边的先进感人事迹,畅谈她们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催人奋进,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女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紧紧围绕市委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为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