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作者:华谦 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浏览

张新友作宣讲报告 胡荃主持报告会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本报记者 牛智广 摄

 

(记者华谦 孙聪利)112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农科院院长张新友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胡荃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新友围绕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透彻的阐释和解读。他还就省委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南落地生根作出的安排部署进行了宣讲。

胡荃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平宣讲为契机,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广度和深度拓展,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推动全市上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及新修订的《党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平顶山工作全局,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谋划好本地、本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要求在平顶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胡荃强调,当前,距年底仅有一个月时间,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争分夺秒、拼尽全力,按照省委五个确保的要求,为2017年全市各项工作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同时,要及早谋划明年发展,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以钉钉子精神,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将全市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持续推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平顶山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市级老同志,各县(市、区)党政正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的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各单位、有关驻平单位、各人民团体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市管院校的部分科级以上干部,市四大班子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报告会。

宣讲结束后,张新友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的陪同下,到市农科院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准确送到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